免費註冊 獎金馬上送給你~8AM8 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

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笑話集~蓉蓉-健康生活館

☆ 觀眾席

棋摩來到一家餐廳吃東西,坐了很久,看著別的人客吃得津津有味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他。棋摩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:「請問一下,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?」
  

☆ 關鍵崗位要有自己人

男子去提親,女方家長:請自我介紹。A說:我有1000萬;B說:我有一棟豪宅,價值2000萬;家長很滿意。
就問C,你家有什麼? C答:我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個孩子,在你女兒肚子裡。AB無語,走了。
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,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,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。


☆ 無能為力

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,有個男的走過來,他生氣的責備婦女:「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?!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?。」
婦人瞪了那人一眼:「對不起,我沒法扔那麼遠」!


☆ 考試要領

考試要貼的門聯:
左聯~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
右聯~寧願沒人格不願不及格
橫批~就是要過!


☆ 若無其事

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:王總,我懷孕了。
王繼續低頭看文件,然後淡淡一笑:我早結紮了。
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:我和您開玩笑呢
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,喝了口茶說:我也是。
這個案例告訴我們,在江湖上晃的人。遇事不要慌。先讓子彈飛一會。 。 。


☆ 怎樣才能活到100歲?

某人問醫生:“請問醫生,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?”
醫生:“第一,戒酒。 ”某人:“我從不喝酒。 ”
醫生:“第二,戒色。 ”某人:“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。
醫生:“第三,少吃肉。 ”某人:“我是個素食者! ”
醫生:“那您活那麼久幹嘛? ”


☆ 年薪800萬的工作

甲:你年薪多少?
乙:800
甲:那一個月有80萬哦!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
甲:不錯嘛,做什麼的?
乙:做夢的…… 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 
 
 • 蓉蓉-健康生活館 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蓉蓉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 • 轉貼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蓉蓉-健康生活館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蓉蓉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掃描下二維碼, 即可在手機上瀏覽分享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