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註冊 獎金馬上送給你~8AM8 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很妙的三則寓言故事~蓉蓉-健康生活館

第一則~~

當老婆剛剛洗澡洗完出來,老公正要開始淋浴之時,門鈴響了。
在爭吵了幾秒誰該去應門之候,老婆放棄了;
裹了條毛巾就急忙下去開門了。
她開了門,原來是bob,他們的鄰居。
在她還沒開口之前,bob就說:
『如果你把那條毛巾拿下來,我就給妳$800。』
老婆想了想;就脫下毛巾,赤裸的站在bob面前,過了幾秒,
bob給了錢就走了。老婆興奮她的好運;裹上毛巾就上樓了。
她回到房間,老公問她:『是誰啊?』
『是bob』她回答。
『很好~~』老公說。
『那他有沒有給妳欠我的$800元呢?』

這故事的寓意:
在未了解真相之前;
千萬不要輕易自行判斷而造成的錯誤,
而且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難堪。
(要謹記在心!)


第二則~~

有個牧師開車在路上,在路旁見到有位修女;便停車,主動載她一程。
修女進車後便翹起腳來,讓她美麗的雙腿從長袍中露了出來。
牧師看了ㄧ眼,便亦無法控之情慾,慢慢的將手往美腿上移動。
修女閉眼不發一語,不久即說:
『神父,記得聖詩129嗎?』
牧師臉紅連忙道歉,並將手移開;
可是他的視線依然停留在修女的美腿上。
汽車繼續前進,幾次換檔後;牧師的手再次滑向美腿。
這時;修女又說:
『神父,記得聖詩129嗎?』
牧師再一次的道歉:『對不起,姊妹;肉體是虛弱的』
到達修道院之後,修女給了他寓意深長的ㄧ眼就走了。
當神父回到教堂,急忙拿出聖經,想找出聖詩129是什麼?
聖詩129節:
『走向前並尋求,再更深入一點,你會找到榮耀的!』

這故事的寓意:
永遠要對你的工作要抱持熟悉,不然你會錯失很多機會的!
(真是寓意深遠啊!)


第三則~~

業務代表、行政職員和經理結伴一起去吃午餐。
意外發現一個油燈,他們摩擦油燈後,一個精靈從一團煙霧中蹦了出來。
精靈說:
我通常會給三個願望,所以給你們三個人每人一個願望。
『我先!我先!』女職員搶著說。
『我要到巴哈馬,開著遊艇,自在逍遙』。蹦一聲,她就消失了。
『換我!換我!』業務代表說。
『我要在夏威夷,和按摩女郎躺在沙灘上,享受不盡了生命之愛』
蹦一聲,他也消失了。
『好了~該你了。』精靈對經理說。
經理說:『我只希望他們兩個立刻回到辦公室。』

故事的寓意:
記住!永遠要讓你的老闆先說話。
 (這真是~~~千古不變的道理耶~~)  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

 • 蓉蓉-健康生活館 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蓉蓉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 • 轉貼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蓉蓉-健康生活館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蓉蓉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掃描下二維碼, 即可在手機上瀏覽分享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