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註冊 獎金馬上送給你~8AM8 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

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博君一笑~蓉蓉-健康生活館

假設 ()

女:「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裏,你先救哪個?」

男:「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,很會游泳,她會救妳的.」

「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?」女友生氣了.

「我要是跳下去,妳就完了,」男友說:「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.」


假設 ()

老婆: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裏,你先救哪個?

老公面有難色:我不會游泳呀!

老婆:假設你會的話。

老公:妳自己不是會游泳嗎?我當然救我媽。

老婆:我說的是假設我不會游泳。

老公:妳不會游泳,帶一個老太太到水邊幹嘛?

老婆:你真是死腦筋,我不是假設嘛!

老公 : 妳假設什麼不好,幹嘛假設我媽掉水裏,怎麼不假設妳媽?

老婆氣:那我媽和你媽一起掉水裏,行吧?

老公也氣:妳沒事把兩個老太太假設掉到水裏幹嘛?妳不喜歡我媽也就罷了,妳媽把你養大容易嗎?

最後是老婆氣死了!


吵架

睡前,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。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。

村長:小朋友,這麼晚了,你一個人在外面幹什麼,怎麼不進屋裡去?

小孩:爸爸,媽媽在吵架。

村長:真是不像話!你爸爸是誰?

小孩:不曉得,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。


照顧

任性刁蠻的大姐,總算要嫁人了。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,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,說道:「結婚以後,你一定要……」

未來女婿馬上介面說:「我知道,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!」

結果,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:「我的意思是說,結婚以後……你一定要……好好照顧你自己!」


機率

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的姑娘 ,富翁向朋友征詢意見:「如果我告訴她,我只有45歲,她會同意嫁給我嗎?」

朋友答道:「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,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。」
 

催眠曲

夜深了,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。

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。結果剛唱了幾句,隔壁就傳來抗議聲:還是讓孩子哭吧!
 

感動

有一天,妻子感動地說:「結婚多年,你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....

丈夫:「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,不管有多困難,我看著妳照片就能迎刃而解。」

妻子更感動:「想不到,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啊!」

丈夫:「是啊!望著妳的照片,我問自己,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的呢?」


洗澡

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,把他們放到床上,其中一個哈哈大笑, 母親問:「笑什麼?」

他說:「你給哥哥洗了兩次,而我一次也沒洗。」
 

85

有個65歲的老頭子拿著全部過關的健康檢查報告,頗滿意的問醫生:「以65歲的年紀來說,已經挺不錯了吧?你覺得我可以活到85嗎?」

醫生問:「我不知道 --- 你喝不喝酒、抽不抽煙、嗑不嗑藥..

老先生回答:「除了上教堂、聖誕節偶爾喝點紅酒,20多歲後就沒喝了,從來沒抽過煙,完全不碰所有不合法的碗糕。」

醫生接著問:「那你有沒有做些帶點危險性的活動,像是高空彈跳、爬山或是騎摩托車?」

老先生回答:「當然不,我終身奉行安全為上。」

醫生再問:「你有沒有跟女人鬼混?整晚混趴?」

老先生大大不以為然:「怎麼可能!我20多歲遇上我老婆以來從來沒有不忠過。 多年來我一直勤奮工作不要說混整晚,連參一腳的時間都沒有。」

醫生望著老先生:「那你幹嘛要活到85呢?!
 

情書

我已經暗戀她兩年了,可是始終沒有勇氣向她表白。

一天,在朋友的鼓勵下,我終於寫了一份封充滿愛意的情書。

可是,幾次見到她,那雙緊握情書的手總是無法從口袋裏拿出來。

就這樣,浪費了好幾次機會,情書已經變得皺皺巴巴。

終於有一天,不知是哪兒來的勇氣,我一見到她便把那封皺巴巴的情書塞進她手裏,然後慌忙逃竄。

第二天,她打來電話,說要和我見面,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。

昏暗的路燈下,我們見面了。

她看著忐忑不安的我,問道

“昨天你塞給我一百塊錢幹嘛?”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

蓉蓉-健康生活館 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蓉蓉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• 轉貼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蓉蓉-健康生活館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蓉蓉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掃描下二維碼, 即可在手機上瀏覽分享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